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第3号)

时间:2020-02-01点击数:来源:

根据省市疾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现就进一步做好学生防控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各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的独立研究院(所),对学生进行逐人全面摸排并掌握寒假期间行程。对近期到过武汉等重点疫区或与重点疫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学生,要逐人登记(注明具体时间和情节),于2月2日12:00前报校医院;校医院于2月2日15:00前给出隔离建议,由相关学院、独立研究院(所)通知学生本人,按照建议做好隔离工作并及时报告家庭所在地疾控部门。

校医院值班电话:2051111

二、对1月29日通知学生情况进行“回头看”。各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的独立研究院(所),对各班通知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情况进行查缺补漏,确保不少一人、不漏一个;学校将对各单位通知学生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于落实工作不到位、欺上瞒下、敷衍塞责等不负责任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严肃问责。

三、紧盯学生提前返校问题。各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的独立研究院(所),要发动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准确了解本单位学生是否存在已经自行返校或即将自行返校的问题,一经发现,立即报学生工作部(处)或研究生院,按照学校意见迅速处置。后勤管理部门要对学生宿舍立即进行一次全面清查,发现存在问题,及时予以处置。武装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要严格学生宿舍区封闭管理制度,未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任何人不得进入。

四、国际教育学院要按照防控工作的要求,逐日做好在校留学生的防控工作,准确掌握留学生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问题。

五、学校设立疫情防控工作举报电话:0357-2051043、18035799772

 

山西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