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第2号)

时间:2020-01-31点击数:来源:

根据省市疾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现就进一步做好师生防控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各单位首先对本单位教职工进行逐人全面摸排并掌握寒假期间行程。对近期到过武汉等重点疫区或与重点疫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教职工,要逐人登记(注明具体时间和情节),于1月30日下午18:00前报校医院;校医院于1月30日晚上20:00前给出隔离建议,由各单位通知教职工本人,按照建议做好隔离工作。校医院值班电话2051111。

二、严格出差报备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安排教职工出差,如有特殊情况,须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的防控指导组批准;暂停赴湖北地区出差;湖北籍的教职工暂时不要回乡探亲。

三、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各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的独立研究院(所),要反复强调严禁学生(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提前返校的要求,指导学生做好假期的自身防护。

 

山西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