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31点击数:来源: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8-31 17:28:42   3671

2021年8月30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韩勇鸿、党志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贾绘泽出席会议,全校机关各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校长杨军部署了秋季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作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主持会议。

张晓永在讲话中指出,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员工牺牲休息时间,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到位,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发力,疫情防控工作细致认真。针对下学期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要主动研判、主动作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要主动上手,关注教职工思想动态和诉求,继续做好“我的校园我做主”意见建议收集和反馈工作。二是要全线动员抓安稳。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基层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想方设法满足教职工工作、生活需求,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严字当头,时刻警醒,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抓住“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四是要做好统筹的大文章。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任务,做好分类与统筹,按照轻重缓急,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治监督反馈整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党代会筹备工作和大部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

杨军通报了博士点申报工作,省级一流学科、一流课程申报、师范专业学科认证工作情况,重点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要牵头做好师范专业学科认证工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启动下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群策群力做好学校建设工作。他指出,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各项重点工作叠加,对各级领导干部工作能力提出了考验,各学院要主动担当,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既定工作任务。

韩勇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秋季开学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前所未有,各项任务叠加,不可抗拒因素增加,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深刻认识到责任心比能力更重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