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1-09-11点击数:来源:

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0 23:06:06   1956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于9月9日、10日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韩勇鸿、党志峰、许小红、贾绘泽出席座谈会。从教35周年的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副校长许小红、贾绘泽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为从教35周年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他指出,各位老师倾心教学、励心学问,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紧紧融合,很好地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八个字的深刻内涵,是我们师大精神的实践者、传承者和创新者。

张晓永在讲话中向全校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今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全校广大教师做师德的楷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做为学、为人、为师的表率;做育人的楷模,专注于积淀学识素养,掌握“真功夫”,心怀“国之大者”,永葆家国情怀,成为正能量的涵养者和传播者;做治学的楷模,主动面向社会需求,研究真问题,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以身立学”,实现对学生的言传身教。

校长杨军在讲话中勉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学校和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实现青年人应有的价值。

座谈会上,从教35周年教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回顾了自身从教的历程和体会,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和信心。(白晶/文 张蕴强/摄)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为从教35周年的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