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央视频道播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事迹

时间:2021-08-10点击数:来源:

央视频道播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事迹

  2021-08-21 17:32:03   568

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年,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事迹成功入选《一跃跨千年——西藏和平解放70年》大型纪录片,纪录片分别于8月18、19日21:00 CCTV1首播;8月19日、20日23:00 CCTV4重播。其中下集17分30秒——18分02秒片段介绍我校研支团事迹。

视频链接:

上集:https://v.qq.com/search_redirect.html?cid=sdp0010051a094c&url=https%3A%2F%2Fm.yangshipin.cn%2Fvideo%3Ftype%3D0%26vid%3Dd000067t304%26channel%3Dtxsp_quanwangsou

下集:https://v.qq.com/search_redirect.html?cid=sdp0010051a094c&url=https%3A%2F%2Fm.yangshipin.cn%2Fvideo%3Ftype%3D0%26vid%3Dn000086tqu3%26channel%3Dtxsp_quanwangsou

自2016年我校获批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实施高校以来,学校已派出5届共19人赴服务地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完全小学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这场师大学子的接力跑中,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连续奔跑了五年,接力还在继续,支教团将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国家的教育大业中,以三尺讲台为圆心授业解惑,以各项活动为弧线启迪人生,以自身行动服务社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为西部建设努力拼搏,让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在祖国西部绽放绚丽之花!(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