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4-10点击数:来源:

  4月7日下午,校长杨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黄河文化与教育研究中心”“一带一路中东城市与教育研究院”两个校内研究机构的设置、2018年度高校精神文明奖发放、提高2019年校内岗位绩效工资等事宜,审议了2019年度学院和部门考核结果,研究部署了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和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等工作。

  会议做出以下决定:成立“黄河文化与教育研究中心”“一带一路中东城市与教育研究院”;发放2018年度高校精神文明奖;提高2019年校内岗位绩效工资;将2019年度取得“突破性指标”的学院列为考核优秀学院,将2019年工作中取得标志性成果和突破性进展的部门考核结果上调一个等次。

  当前,学校正全力以赴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省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属地开学验收标准和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做好开学演练,完善登记流程,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圆满完成学业。

  博士点申报工作是学校2020年的头等大事,是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和跨越发展的“重要一招”。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克服疫情期间重重困难,严格按照申报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博士点申报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办 供稿)

校长杨军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