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4-27点击数:来源:

  4月21日,校长杨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设立安全和军训工作专项经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专项经费,同意在我校设立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山西分中心,审议并通过2019年教学业绩和教学成果奖励发放名单、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决定,设立专项经费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研究工作;决定将新松公寓学生澡堂楼可利用空间改造为学生宿舍,由后勤管理处提出具体方案。
  会议对推进落实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提出,做好今年重点工作,必须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各位分管领导要对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围绕“1+2+4+X”的总体部署,突出重点、理清思路,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办/文 张蕴强/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