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5-08点击数:来源:

  5月7日,校长杨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设立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配套专项经费、成立山西师范大学智能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遴选合作律师事务所、推进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等事项,审议了《2020年校长工作报告》。
  会议同意为我校获批的2019年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提供1:1配套经费;决定成立山西师范大学智能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负责协调推进学校智能化建设工作;同意遴选3家律师事务所承担我校重大事项的法律论证和诉讼等事务;会议原则通过了《2020年校长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完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营造校园智能教育环境,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高等学校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学校智能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后,要广泛调研、深入研究,明确智能校园建设的主要任务、重点项目、工作举措,努力提升校园智能化水平,为学校整体发展提供保障、做好服务。
  会议指出,聘用律师事务所承担我校重大事项法律论证和诉讼等事务,是“花小钱办大事”,在维护学校权益、推进依法治校、提升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法制办要对拟合作律师事务所的资质进行细致审核,确保其能够客观、独立、高效地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校上下要聚焦内涵发展,重点谋划好具有创新性、引领性、提质性、标志性和突破性的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