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5-24点击数:来源:

  5月19日,校长杨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车文明、张献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山西师范大学公务差旅费管理办法》和《山西师范大学三级教授岗位聘用办法(试行)》,研究了教授职务预聘和人才引进事宜,听取了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用地调查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了《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要求根据与会领导所提意见修改完善;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师范大学公务差旅费管理办法》和《山西师范大学三级教授岗位聘用办法(试行)》,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尽快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会议指出,专业技术职务预聘制度是我校深化人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充分挖掘学校内部人才潜力、调动人才积极性、激发人才活力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今年预聘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关于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用地调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保卫处要通过安装视频监控等方式加强对实验小学相关土地的监管工作;基建处牵头尽快给尧都区人民政府回函表明学校的态度和立场,同时要起草文件将整个事情经过上报省教育厅;法制办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相关法律支持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