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3-26点击数:来源:

  3月24日下午,校长杨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出席会议,校办主任白文宏、监察室主任刘梅、审计处处长巩进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关于今年本硕博毕业生返校复课、开学准备、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和毕业相关工作安排,并综合分析研判,初步确定了毕业典礼的时间和方式。会议强调,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复课和毕业工作,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要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创新授课方式和就业推介形式,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以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全力做好学生毕业和就业工作。

  会议研讨了学校2020年行政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和当前教育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扎实推进2020年行政重点工作的谋划和部署,各部门要对照“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约束性指标,科学、合理地拟定本年度本部门的发展目标。

  会议决定正式启动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由发展规划处牵头,尽快成立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合理安排工作进度,要抓发展要害、找对标对手,以开放的眼光、发展的眼光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会议要求,学校扶贫工作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2020年扶贫工作,坚决完成今年的扶贫任务。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扶贫队员工作和生活条件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办/文 杨森/摄)

校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