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01点击数:来源:

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对落实全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长许小红对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主持。

张晓永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抓住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条主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盯住关键,发挥人才引育的牵引性、示范性作用,加快学校内涵建设;要下一线,到师生中去,走好群众路线,用好师生智慧,要下沉一级主动抓落实,到企业、厅局、县市、中央高校中去,形成“一院一品牌、一系一亮点、一人一绝招”的生动局面;要补短板,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附属学校,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守牢底线,深刻认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舆情监测和舆论引导能力,多举措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底线。

许小红校长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强力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全面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对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健全责任分工机制和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如期落实落地;要深入一线抓落实,掌握抓落实的第一手资料,使决策部署更加符合实际;要真抓实干抓落实,沉下心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局,稳步推进。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贾绘泽对重点学科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长白文宏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校内其他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