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与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2-28点击数:来源: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白文宏一行赴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交流座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张主社、校长潘晋孝,党委副书记李英杰、乔忠华,副校长赵随民、李锦元、石瑛出席座谈会。

    张晓永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迁建和运行情况,对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全体干部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及时腾空移交校区,全力支持迁建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在迁建工作中互相配合、互相帮助,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希望双方重点在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实验设备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普通本科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合作样板。

许小红表示,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作为我省第一所省属公办本科职业大学,学科专业紧密联系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需求,未来将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深厚的友谊基础上发挥各自特长,多方面深化合作,同时通力协作解决好遗留问题。

    张主社介绍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迁建为起点,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开展基于人才培养的全方位合作,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通过项目化牵引方式,打造职业教育与普通本科教育合作新品牌。他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有效化解遗留问题,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潘晋孝在讲话中表示,两校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拥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职业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为目标,充分利用两校在基础理论研究和实践教学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作贡献。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参会人员畅谈迁建工作,畅想深化合作,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

    我校校办负责同志,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办、校办、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部及商务事务工作办公室、蕴华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