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时间:2022-02-25点击数:来源:

2月25日上午,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我校在办公北楼506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校长范哲锋、我校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了题为《顶天立地久久为功——深化新教改 打造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的主题报告,全面回顾2021年高等教育工作,部署2022年度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以“四新”建设为工作统领,以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关键举措,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育人质量工程、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攻坚行动,办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会议为我校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推进新时期教育教学全面改革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校将按照会议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