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6点击数:来源: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车文明,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副处长安建梅,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哲锋主持。

  副校长车文明强调了写作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做好赛前动员和组织工作,鼓励本科生、研究生都积极参赛。针对评估工作,他要求各学院教学院长要带好头,亲力亲为,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安建梅安排了首届山西师范大学“语文报杯”大学生人文写作大赛和“建行杯”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事宜,同时就2018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对写作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安排了卓越中学教师培养的相关工作,并结合评估检查就各学院如何整理教学档案资料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