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讨论会

时间:2018-09-23点击数:来源:再次

  9月22日,学校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再次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集中修改讨论会。校长卫建国、副校长车文明,校长办公室、学工部(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及自评报告撰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讨论会。校长卫建国主持了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结合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审核评估的“五个度”,重点针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并对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中存在的问题部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修改。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读,从语言表达、逻辑顺序、数据与实例等方面逐条修改,字斟句酌,力求完善。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全面完成了自评报告八万余字的集中修改,报告质量再次得到提升。

  卫建国校长强调指出,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的重要材料,自评报告的撰写过程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的过程。自评报告既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又分析了存在问题,同时还对我校未来人才培养、发展思路进行了思考和设计。审核评估是验证模式评估,主要是查找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因而,我们首先应该深化认识,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要求撰写组成员在下一步的修改中要将问题写实,语言要凝练,表述要精准,争取打磨出更高水平的自评报告。(审核评估办 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