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长卫建国深入传媒学院调研

时间:2018-09-26点击数:来源:

    9月26日上午,校长卫建国深入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卫校长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观看了传媒学院的文化长廊,并深入资料室查看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了解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之后,卫校长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详细了解了学院教风学风专项教育和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情况,翻阅了学院新编的大事记,认真查看了学院制定的教风学风专项教育和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工作安排等材料。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分别汇报了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卫校长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卫校长结合传媒学院的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一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工作宣传,通过学院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借鉴,推进和提升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教风学风专项教育和整治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要根据学院师生的特点,采取一些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通过严抓严管严要求,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遵规守纪意识,使教风学风的整体面貌能有一个根本性的转变。(传媒学院 供稿)

校长卫建国观看传媒学院文化长廊

校长卫建国翻阅《传媒学院大事记》

校长卫建国与传媒学院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