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时间:2019-06-28点击数:来源: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调研座谈。
  许小红在听取音乐学院班子关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团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后,对音乐学院整体工作,特别是在推动高雅艺术进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
  许小红针对音乐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整合优势资源,精心打造品牌,突破重围,创建能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专业影响力的品牌项目;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整体谋划,创新人才引进和学科发展方式,凝练学科方向,积极争取硬件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的政策优惠,促进学科良性发展;三是要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为学院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音乐学院 供稿)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