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调研排查

时间:2018-12-12点击数:来源:

12月3日—12日,校领导带队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专项调研排查。

调研排查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质量;学风会风文风;调研检查考核;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六方面20条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表现为重点,坚持把作风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密联系存在现象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问题,着力排查和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连日来,校领导带队分五组深入到全校各单位,通过与中层干部个别谈话、召开教师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认真听取和了解干部师生对学校、学院及学校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为下一步全面纠正整改存在问题奠定了良好基础。(高霞/文 张蕴强 政法学院/摄)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