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与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书

时间:2017-07-11点击数:来源:

  7月10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全面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钦,高级专家李裕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表示,一直以来,工商银行与我校在多个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签署校银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他指出,工商银行作为国内实力雄厚的商业银行,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校依托金融、经济、管理和法律等学科优势,积极为金融行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此次校银合作必将对双方的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将合作推向纵深,更好地促进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的繁荣和发展。  

  副校长郝勇东向陆钦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着重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以来全面启动的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按照“一体两翼、多点协同”的学科整体布局,实施的以引进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团队为突破口的重点学科攀升计划。他强调指出,工行与师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保持着密切的业务关系,这次签约标志着工行与师大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钦指出,中国工商银行是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商业银行,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感谢山西师大对银行的信任。他表示要面向未来,进一步加深合作,为师大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渠道,支持师大各项改革事业的快速发展。  

  会上,副校长郝勇东与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高级专家李裕祥分别代表校银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书。(高霞/文 苏继文 马丹/摄)  


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钦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讲话  


副校长郝勇东与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高级专家李裕祥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