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

时间:2017-07-12点击数:来源:

  7月10至11日,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团委书记霍其武一行先后深入侯马、曲沃、尧都、洪洞等四个县区市看望慰问了“美丽乡村建设”实践服务队、“文艺下乡”实践服务团、国情社情观察团、236爱心社赴洪洞“星星之火”爱心支教团、戏剧学院赴洪洞义务支教服务队和莳英计划兰州生存训练队员。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实践队员的活动汇报后,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会实践队员的衣食住行、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首先是受教育,其次是长才干,最后才是做贡献。他要求大家在实践过程中要坚定信念,扎根社会,服务基层,在工作过程中要秉持一颗谦逊的心,怀着受教育的心态进行工作,在实践中发现不足,积累经验,从而完善自我,做到“一专多能”;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克服困难,将所学知识与当地社会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加快当地建设贡献力量,展现师大学子的风采。他反复叮嘱大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注意身体,保证安全,希望大家顺利完成社会实践任务,获得更多收获。(校团委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在侯马看望美丽乡村建设的队员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亲切看望文艺下乡队员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与236爱心社的实践队员促膝长谈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与国旗班国情社情观察团的队员面对面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莳英园看望莳英计划兰州生存训练队员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在垣上小学与孩子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