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现代文理学院董事会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8-04点击数:来源:

  8月2日下午,现代文理学院董事会2017年度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一号教学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章程》。校长、现代文理学院董事长卫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董事长王俊国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建国肯定了现代文理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学院上半年创造性地做了大量工作,其中不乏有很多特色性的、个性化的工作,如党团建设、学生考研等,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今后的工作,处理好学院的改革与发展问题,卫建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创新学院管理方式,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落实;二是把师资队伍建设提上工作日程,进一步加强教学自主管理;三是积极采取措施,努力建设一支实用的、精干高效的管理队伍;四是及早谋划,通过不断调整、完善专业建设,加快学院转型发展。
  现代文理学院院长刘世民从取得的成绩和完成的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具体改进措施、假期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作了汇报。各位董事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思路和建议。
  会后,卫建国董事长、王俊国副董事长及部分董事、监事到学院北区学生餐厅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改造施工提出了要求。(李磊/文摄) 

 

校长、现代文理学院董事长卫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现代文理学院院长刘世民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