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0点击数:来源:

9月8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学生开学和开学验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开学后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校长杨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

张晓永在讲话中对全校学生开学及验收工作表示肯定,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落实紧急情况下的应对办法。二是按照验收工作建议和要求,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在常态化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保持正常教学秩序。三是协调交通管理部门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和管理办法,做好华盛小区和新松小区学生上下课期间交通安全工作。四是坚持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加强与临汾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扎实落实开学工作方案。

杨军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和负责人始终保持工作状态,及时关注和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学校管控基础设施完好,管控措施时刻到位,严格落实“三控四早一核查”工作要求,同时教育引导学生不断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好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会上,学工部(处)长李三红、校办副主任任懿分别汇报了学生开学和开学验收工作情况。

党办、校办、学工部(处)、武装保卫部(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校医院及幼儿园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