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6-19点击数:来源:

  6月16日,校长杨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决议,决定对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进行表彰。审议通过了《山西师范大学资金支出审批管理办法》,审议并同意成立“艺术创新发展研究院”和“书法批评与教育研究所”。

  会议研究并同意成立学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组。会议要求资产管理相关部门进一步摸清企业人员构成情况,进一步理顺校属企业与学校之间关系,实现学校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议研究并同意离退休处办公场所维修、新松公寓学生宿舍改造、毕业生宿舍粉刷、三校区采暖管道更换、4号教学楼消防管道更换等工程立项,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严格按照招标程序,组织实施好各项改造工程,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施工任务。

  会议对2020年暑假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校内各单位认真梳理上半年的工作,及时总结成绩,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好暑假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