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7-03点击数:来源:

  7月1日,校长杨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事宜、2020年“莳英学者年度科技奖”评选结果及《山西师范大学科研助理岗位管理办法》,研究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费标准、科研成果奖励发放事宜。

  会议审议并同意3933名2020届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决定授予3916名普通全日制本科生、384名本科辅修专业学生和160名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会议研究并同意今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费标准按艺术类标准公布执行,要求计财处、学生处持续跟踪省内外同类专业学费标准情况,及时提供决策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山西师范大学科研助理岗位管理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莳英学者年度科技奖”评选名单,研究并同意发放2016-2018年科研结题奖、2019年科研成果奖励,会议要求科技处、社科处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组织实施好奖励发放工作。

  会议强调,博士点申报、绩效体制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是今年学校改革发展的重中之重。假期是全力推进这些重点工作的最好时机,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各自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