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1-02-24点击数:来源:

2月23日下午,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六组对一、三校区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深入了解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建筑物安全、心理安全工作、教师报到及上网课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提早谋划本年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现场检查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反馈会。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和建筑物安全工作是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要详细梳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点办理、批处理,深挖细查,点面结合地整改同类问题。他要求全校认真学习“13710”工作制度,建立工作台账,时间倒排,责任到人,任务化、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单位要提早谋划本年度工作,及时做好全年工作安排部署。

校长杨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及时处理好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各场所防火与安全用电工作,及时推进学校西门和西北门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发扬“全员学习、全体学术、全为学生”的风气,发挥全体师生的智慧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状况及教师报到情况良好,全部网络课程运转正常,课堂秩序良好,线上教学有序进行,各部门、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办、校办、纪检委(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武装保卫部(处)、团委、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检查。(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