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3次学习会

时间:2021-02-24点击数:来源:

2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3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要制定方案早启动,认真谋划好学习教育的路线图、施工图,全面落实中央明确的学习内容,做深做实规定动作,在任务化、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见实效,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到基层一线去,到工作推不开的地方去,用更大的力度破解难题,切实增强干部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白晶/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