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3点击数:来源:

1月13日,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俊清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讲话。

视频会议后,校党委书记张晓永随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与假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张晓永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危急,已经进入战时状态,要做好重点防范工作,沉着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他要求全校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到逐条梳理,责任到人,时间倒排,严格执行;做好重点人群、一线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前做好疫苗接种相关对接工作。张晓永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校长杨军指出,校疫情防控领导组成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管理。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网通”信息上报工作,确定专人负责,确保信息及时准确;要严格执行“扫码”“验证”入校制度;要坚持“生命至上”原则,确保各项防控工作符合相关程序和规定,切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要求全校严阵以待,提高警觉意识和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副校长王云对全校排查工作、物资储备及应急资金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校园出入管理、“一人一档”信息台账、师生管理服务、食宿保障、信息上报等具体工作作了发言。(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