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春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时间:2017-01-14点击数: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薛耀文、刘奎生、郝勇东在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分六组走访慰问了我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校领导十分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在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认真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校领导指示相关部门要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困难党员及其家属们十分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在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新校区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校领导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学校要时刻把老同志们放在心上,积极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学校给予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新校区建设和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衷心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取得更大的发展,表示将积极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余热。(刘亚廷/文  饶二保 苏继文 刘洁琼 郝晓蝶 刘国欣/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校长卫建国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校纪委书记刘奎生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副校长郝勇东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