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卫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点击数:来源:

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党办支部党员同志们赴太行干部学院,共同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卫建国与党员同志们一起,走进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深情回顾了我们党领导的八路军伟大的抗战历程;到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砖壁百团大战指挥部旧址,听取了两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与老八路肖江河亲切交谈,聆听了老一辈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卫建国在发言中指出,太行精神,是以毛泽东、朱德、彭德怀、刘伯承、邓小平、聂荣臻、徐向前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而形成的民族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英雄的太行军民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革命精神,这种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与奋斗者同步。

卫建国希望,党办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铭记这段历史,把对太行精神的学习成果,换化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担当作为。要在坚定政治信仰上下足功夫,要时时牢记党的宗旨,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做到思想过硬、作风优良;要在规范高效上做好文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锻造过硬业务本领,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工作效率;要在担当作为上多出实效,围绕学校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提升斗争本领,强化督查督办,保证各项工作部署落小落细;要在廉洁自律上守好底线,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绝对严谨,对己严格自律。(党办 供稿)

卫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