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3.5学雷锋纪念日”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04点击数:来源:

3月4日上午,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3.5学雷锋纪念日”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巨人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了启动仪式,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校共青团干部以及4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对本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自觉崇德向善,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文学院学雷锋小组吴佳静同学作了表态发言,青年志愿者代表李敏瑄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随后,参会领导及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主题签名并观看了雷锋精神图片展。

我校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坚持落实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议精神,号召广大青年握新时代新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推进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校团委/文 饶二保/摄)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