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支出执行进度推进会

时间:2018-06-08点击数:来源:

  6月7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18年预算支出执行进度推进会。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主持。

  卫建国校长作了讲话,他对计财处和各单位2017年在加快财政支付进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转变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将加快财政支付进度作为衡量政治问题、态度问题、支付问题的一个重要标准;各部门会后要召开会议传达省里和本次会议精神;要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落实到具体学科方向,落实到人,层层落实;计财处要按季度通报校内预算项目的进度情况,重点督查省财政资金,同时加强校内预算项目的督促工作,对各项目提出具体时间要求。

  郝勇东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快财政支付,推进支付进度,认真落实,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研究本部门的工作,抓问题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二是要抓紧推进项目执行,加快资金支付进度。三是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计财处处长张玉梁传达了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预算支出执行进度的通知》《关于对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实行月报通报的通知》《关于“1331工程”预算执行进度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刘强副处长通报了截止5月31日学校各主要项目的支出执行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务必于每月3日前,将各项目的执行进度情况和未支出资金情况说明报送给计财处。(计财处 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