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云副校长赴校外实习基地考察

时间:2018-06-08点击数:来源:

  6月7日,王云副校长赴生命科学学院实习基地人祖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考察,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江燕、副院长芦荣胜及实习指导教师等一同参加了考察。
  上午,王云副校长出席了生命科学学院与人祖山景区开发公司举行的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王云在讲话中指出,生物类专业实践性强,野外实习对学生专业兴趣的培养和专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实践基地建设,强调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协同育人。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野外实践基地建设的规范性,一定要确保参加野外实践师生的人身安全。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云一行赶往昭化坪落叶阔叶林生态学实习点进行考察。带队教师对实习计划、实习安排、实习内容以及实习预期等做了介绍。在考察过程中,王云嘱咐大家一定要珍惜野外实习机会,努力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在实践中积累知识。他要求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不断总结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经验,形成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实践教学新体系。同时,他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我校师资优势和科研团队优势,努力为吉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提供决策咨询、规划及论证等服务。(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王云副校长讲话

签约仪式

王云副校长考察野外实习基地

我校学生开展野外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