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签订“合作共建临汾市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协议

时间:2017-11-16点击数:来源:

  11月15日上午,我校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合作共建临汾市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郝勇东,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军出席仪式,我校与临汾市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主持仪式。 

  卫建国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以来,我校与临汾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科技、教育、文化等多领域广泛加强合作。此次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签署合作协议,不仅为学校培养新型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发挥高校自身优势、服务地方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他表示,学校将依托学科研究优势,把为地方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作为重点,积极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并以此推动市校深度合作。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军表示,此次市校合作共建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是临汾立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实践探索。他代表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对我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校的专家学者继续一如既往支持临汾市立法工作,并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进临汾市立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签订了“合作共建临汾市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协议。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军为基地揭牌。(刘亚雄 任羽/文 郑远飞/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军为基地揭牌


校长卫建国讲话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军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签订协议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