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为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12-19点击数:来源:

  12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为民一行来我校调研“1331”工程建设暨知识价值导向政策落实等工作。副校长许小红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发规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和可产业化成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小红对王为民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1331”工程建设和知识价值导向政策落实情况。她指出,一年来我校以“1331”工程建设和知识价值导向政策落实为统领,在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平台、学科建设由点到面扩展,对“双一流”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科学研究成绩突出,实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零的突破,国家级项目立项创历史新高;柔性引进30多位高端人才,在团队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表示,我校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精神,强力推进“三项改革”,为山西转型综改贡献智力支持。
  随后,发规处处长刘维仲介绍了我校“1331”工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各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及努力方向,可供产业化成果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信息及产业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科技处副处长王亲虎汇报了我校落实知识价值导向政策情况,网络中心主任刘彦宏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协调发展中存的问题与建议作了发言。        
  王为民对我校“1331工程”的实施以及落实知识价值导向政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仔细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以便为今后出台相关政策提供重要依据。(科技处/文 郑远飞 霍紫琦/摄)    

副校长许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为民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