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卫建国校长一行赴安泽教育创新实验区调研

时间:2017-12-21点击数:来源:

  12月20日上午,卫建国校长与教师教育学院、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安泽教育创新实验区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安泽县领导以及教科局相关工作人员。
  卫校长一行到安泽后,首先前往安泽二中听了我校文学院实习生赵雨佳同学一节初中语文课。在授课过程中,赵雨佳同学不仅仪表得体,授课内容编排恰当,还能注意到学生个体心理的不同,教学方法得当,认真细致耐心授课。卫校长对赵雨佳同学良好表现给予了赞扬并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效果给予肯定。
  随后,卫校长一行在安泽二中召开了全体实习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卫校长指出,安泽是我校顶岗实习的“井冈山”,2007年3月份第一批顶岗实习就是在安泽二中举行启动仪式的。十多年来,我校和安泽的各方面合作一直都非常顺利,实现了互利双赢的目的。卫校长对实习学校给予实习生的培养照顾表示感谢,并指出今后师大一定要进一步加强与安泽县多方面合作。卫校长还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实习不仅仅是应用所学专业、了解教育管理、学校文化等方面的知识;还能培养教育教学能力,锻炼大家不怕吃苦的精神,对树立教师职业精神、个人思想成熟、意志磨练有很大的作用。他勉励大家要勇于克服困难,把教育实习看作一次难得的成长契机,敢于担当、努力锻炼,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半年来收获很大,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锻炼学习的机会,感谢安泽二中为他们提供较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在剩下将近一个多月的实习时间里,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安泽基础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泽县领导感谢师大多年来对安泽教育事业的贡献,表示安泽县一定会大力支持同学们的工作,努力解决好一切困难,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条件。             

  座谈会后,卫校长一行又前往安泽一中,看望了安泽一中和唐城中学的实习学生,并深入食堂、宿舍等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教师教育学院/文 饶二保/摄)           


卫建国校长在安泽二中听课


卫建国校长与中学生交谈


卫建国校长一行在安泽二中召开全体实习生座谈会


卫建国校长一行在安泽一中看望我校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