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高校文明单位评估验收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08点击数:来源:

  11月7日上午,由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任组长,太原理工大学宣传部部长史彦虎、运城学院宣传部部长荆飘丝、山西财经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甄德酉为成员的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评估验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评估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创建省高校文明单位工作汇报。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高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高峰副书记主持汇报会。
  卫建国校长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引进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校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及以“三大改革”为统领的全面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他表示,这次评估验收既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验,更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鞭策和促进。他希望学校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张兔元组长感谢我校对本次评估验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评估验收的目的、主要内容和检查方式。他表示检查组一定会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客观、真实地总结和反映学校精神文明的创建情况。
  高峰副书记以《构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精神坐标》为题,从着力解决认识问题,压实文明创建的责任体系;着力解决焦点问题,筑牢师大精神家园;着力解决氛围问题,营造稳定和谐校园环境;着力解决成效问题,做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四个方面,就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与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现场,实地走访查看了学院、餐厅、学生公寓、宣传栏等,全面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情况。最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白晶/文 饶二保 曹少博/摄)    

校长卫建国讲话  

检查组组长、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兔元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汇报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汇报会现场  

走访物信学院  

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查看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