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视察2017级新生军训现场

时间:2017-09-20点击数:来源:

  为了解2017级新生军训情况,保障军训顺利进行,9月18日和19日,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党办、武装保卫部(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军训教官的陪同下视察了三个校区的新生军训现场,了解参训学生的实训情况。
  训练场上,新生们精神饱满,士气昂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新生训练时间安排、训练进度以及军训汇演筹备等方面的情况,对教官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赞扬了教官们利用“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这一行为。校领导十分关心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嘱咐医务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并督促学生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和作息习惯。视察中,校领导对新生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刻苦训练、锤炼自我,为军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校领导的视察极大地鼓舞了军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士气,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崔素娟 朱文/文 饶二保 邓碾管/摄)      

校领导视察一校区军训现场     

校领导视察二校区军训现场    

校领导视察三校区军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