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赴吉县检查扶贫暨支教巡演活动

时间:2017-07-03点击数:来源:

  2017年6月26日-27日,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校扶贫工作队长刘云龙、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山一行赴吉县车城乡、东城乡检查我校扶贫工作及音乐学院支教巡演活动。 

  在吉县车城乡,薛耀文副书记一行听取了我校扶贫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并与当地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走进吉县兰家河新村,与车城兰家河新村全体村民共同观看了音乐学院支教巡演活动。音乐学院表演的女子群舞《大漠》、古筝重奏《风居住的街道》、器乐重奏《黎明》等节目,获得阵阵掌声。此次巡演是我校扶贫对队、音乐学院与车城乡共同合作的星级文明户颁奖文艺汇演。 

  支教巡演艺术团还赴东城乡柏东村与当地村民合作演出文艺晚会。 

  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教育扶贫、文化扶志工作理念的实际体现;同时也展现了音乐学院支教巡演艺术团的专业水平,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音乐学院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一行为星级文明户授锦旗


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