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许小红教授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资助

时间:2017-09-04点击数:来源:

  近日,科学技术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下达《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立项的通知》(国科高发计字[2017]34号)。我校许小红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电荷与自旋分离调控的新型磁性半导体材料(2017YFB0405703)”获批,资助经费441万元,实现了我校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零的突破。
  Tips: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由原来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基金和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整合而成,是针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以及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提供持续性的支撑和引领。(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