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教育厅李青山副厅长赴我校开展高校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4-07-28点击数:来源:

   7月23日,山西省教育厅高校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科学会堂十楼会议室召开。山西省教育厅李青山副厅长,科技处、学位与研究生处、法规处、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校开展高校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我校副校长卫建国教授主持座谈会,部分学院院长、山西省青年学术带头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卫建国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李青山副厅长一行深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并就山西师范大学“十二五”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科研政策落实情况、教师科研积极性、科研创新内外部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李青山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是为了贯彻落实王儒林书记关于加强高校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分析我省高校发展现状、加大对高校科技创新的政策支持力度,围绕高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协同创新等开展的专题调研。希望大家积极反映问题,并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科研环境、成果转化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青山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老师们反映的问题,使调研组得以了解一线科研人员的心声,为找准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思路和方法。(科技处/文 苏继文/摄)
 


会议现场


副校长卫建国教授主持座谈会


省教育厅李青山副厅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