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山西师大幼儿园举办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4-11-01点击数:来源:

  10月28日、29日上午,山西师大幼儿园举办了中、大班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得到了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闫桂琴和校办主任薛珠峰亲临运动会现场,观看孩子们的比赛,并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5000元的体育运动器材。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个班级的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比赛场地。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曹桂芳园长为运动会致辞。随后,中班与大班幼儿分别表演了《妞妞体操》和拍皮球。

  本届运动会主要由幼儿比赛、家长比赛、亲子比赛等项目组成,针对中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游戏项目的设置,内容丰富、形式有趣。在活动中发展了幼儿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基本动作,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品质。同时为了充分调动家长们的积极性,也为家长们精心准备了比赛项目。如家长的“小矮人迎面接力”;亲子游戏“亲子迎面接力赛”;幼儿的“毛毛虫钻洞”、“障碍接力赛”、“运西瓜”、“车轮滚滚”、“小蚂蚁竞走”、“踩高跷比赛”等。运动场上,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充满欢乐、激动的神情。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家长朋友们在老师精心设计的比赛项目中玩得也是不亦乐乎。

  本次秋季运动会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幼儿自信、勇敢、合作等优良品质,促进了幼儿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的发展,同时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让家长朋友们体会到了久违的童真。孩子和家长在运动中得到了锻炼,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在关爱中感受到了无价的亲情。(幼儿园/文 苏继文 弓欣玉 张艺歌 陈红霞/摄)
 

 


运动会现场


副校长闫桂琴、校办主任薛珠峰出席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