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九、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 正文

现代文理学院与美国宾州滑石大学举行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5-10-16点击数:来源:

  10月13日上午,现代文理学院与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合作洽谈会在一号教学楼六层会议室举行。院长毕润成,副院长吉安平,教学部主任杜新民与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副教务长兼全球合作事务主管布莱德·威尔森教授,旅游和酒店管理系布鲁斯·波利维尔主席,体育与健康教育系汴薇副教授,数学系杰夫瑞·福雷斯特教授进行了友好洽谈,并签订了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合作洽谈会由副院长吉安平主持。  

  毕润成院长对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布莱德·威尔森教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在校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拓展两校间的交流领域和合作形式。  

  布莱德·威尔森教授简要介绍了美国宾州滑石大学的学科建设、办学规模、校企合作等办学情况,并表达了与现代文理学院进行友好合作交流的意向。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合作专业对接、学分认证、学分转移、申请要求、学习费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学术交流、优秀青年教师访学、互派海外实习学生等方面的具体细节作了探讨,希望通过签约互访,逐步开展两校间的长期合作。  

  合作洽谈会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园,与部分在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李磊/文 张立祥 刁鹏 吴英仕/摄)  


现代文理学院与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合作洽谈会现场

 


毕润成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布莱德·威尔森教授介绍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办学情况


与学生亲切交流


与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