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会见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一行

时间:2020-07-19点击数:来源:

 7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和校长杨军在科学会堂905接待室会见了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副校长李东光。

 张晓永和杨军对沈兴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我校在基础理论研究、中小学教育以及《语文报》《英语周报》教辅读物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双方可以根据各自特长进一步加强在相关专业建设、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实现两校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沈兴全对中北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重点介绍了中北大学在地方服务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他表示,中北大学与山西师范大学各有所长,双方应该通过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合作建设高精尖学科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山西高等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中北大学党校办主任叶玉刚,我校党办主任石斌、校办主任白文宏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