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长杨军带队赴吉县帮扶点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02点击数: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后勤处、国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校对口帮扶的吉县桃村、柏坡底村走访慰问。

杨军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杨军都同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家庭创收、防寒取暖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致富信心、鼓足干劲,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米、面、油、春联等春节慰问品。杨军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明确帮扶重点,凝练帮扶特色,突出帮扶实效,积极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提升帮扶村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校办/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