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与襄汾县、杭州鲁尔物联举行赋能城市安全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0-12-03点击数:来源:

12月2日下午,学校与襄汾县、杭州鲁尔物联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赋能城市安全专题座谈会,围绕安全物联网赋能城市安全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王云主持会议并讲话,襄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林,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阮建敏出席会议。会议前,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科学会堂905接待室会见了刘春林一行。

王云在讲话中表示,安全是学校和社会稳定发展的基石,也是学校和社会面临的一大考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树立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贯穿各领域全过程,有力应对各类风险,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学校也要坚持高质量的发展,坚持以实现师生满意的发展为目标,希望通过安全物联网赋能,确保学校房屋建筑安全。

刘春林介绍了襄汾县建筑安全现状,表示希望加强与杭州鲁尔物联的合作,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手段加强对建筑物的安全监测,强化安全预警,达到防灾减灾的目的。

阮建敏表示,杭州鲁尔物联将在与山西师范大学及襄汾县的合作中大有可为,并愿意同学校及襄汾县相关单位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为学校和社会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会上,基建处处长李晓宇、襄汾县住建局局长邓兴分别介绍了校、县房屋建筑安全现状和隐患排查情况,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总监、鲁尔研究院执行院长包元锋对赋能城市安全方案作了说明。全体参会人员就房屋建筑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县、企三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会见襄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林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