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九、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学校公派出国留学的通知

时间:2018-03-22点击数:来源: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2018年学校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选拔条件及资助办法参照晋师校字[2017]20号《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管理办法》(见附件1)。今年申报工作继续执行以下政策:
  1.生活费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关于调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的通知》(财教[2010]286号)所规定的标准执行,最高执行二类地区标准,同时归国后生活费的核销将严格按境外天数计算;
    2.2018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上半年考试信息请查看“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中心”的通知。
    3.已报经费预算的重点学科项目申请者,可直接到外事处办理派出手续。
  请各学院抓紧时间做好选派工作,并于4月10日前将学院书面报告和申请材料报送外事处办公室(田家炳三层西)。
  联系电话:2051084
    联 系 人:郭老师
    附件1: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管理办法.pdf

    附件2: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doc

    附件3:教师出国研修流程图.docx

外事处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