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考察预告

时间:2016-05-30点击数:来源:

  按照《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王云等5名同志为本科院校副职或高职高专院校正职人选考察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现予预告。  

  王云,男,19647月生,山西洪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现任山西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院长。

  车文明,男,19617月生,山西山阴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教授,现任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戏曲文物研究所所长。

  许小红,女,19664月生,山西新绛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现任山西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

  张支平,男,196712月生,山西兴县人,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现任山西师范大学计财处处长。

  高峰,男,19637月生,山西左权人,大学学历,哲学学士,讲师,现任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对以上5名同志有何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考察组或省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举报网站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并应告知真实姓名。欢迎对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组长:王云 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考察组联系方式:17835135425

  举报电话:0351-12380

  举报网站:sx12380.gov.cn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考察组  

2016530

上一篇:招标公告

下一篇: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