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秋季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29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定祥和的校园环境,9月3日至16日,学校组织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对全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检查督查,重点就各单位落实12345678安全工作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排查梳理了校园安全风险点,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严格遵守实验试剂存放与使用要求,做好实验垃圾分类处理,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防范意识。针对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严把原料进口关、餐具消毒关、食品贮藏关、加工烹调关、饭菜留样关等。
  本次累计排查隐患47项,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5份,学校要求各单位列出台帐,限期整改。(武装保卫部(处) 供稿)

校园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