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军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1点击数:来源:

  10月9日上午,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从后勤基本情况、后勤改革推进情况、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后勤工作,副处长杨祥生、段津冰及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杨军对后勤部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人员甘于奉献、能够吃苦,在学校人口密度大、基础设施较差的客观条件下,能够攻坚克难,做好广大师生生活、学习、科研的后勤保障;落实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对策、有执行力,反应快、讲规矩。
  杨军强调,面对存在的困难,后勤部门要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一是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后勤社会化的目的是有效利用社会资源保障学校工作,是多途径的、可多样化实现的,要认真思考社会化过程中人员队伍是相对短缺还是绝对短缺,要开动脑筋解决困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性。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大局意识,坚持“下级服从上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后勤工作十分重要,很多岗位是学校的窗口,关系到学校的“脸面”,后勤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后勤管理处 供稿)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