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材料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08点击数:来源:

    8月7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材料检查工作会议,副校长车文明、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范哲锋主持。
    车文明副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冒着酷暑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承担着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大量任务。学院支撑材料是评估专家组重点考察的内容之一,其质量对我校的评估结果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通过前期自建阶段,特别是暑期集中攻坚阶段,到目前为止,各学院的支撑材料准备工作有了很大进展。开展此次抽查工作的目的是进一步发现各学院的各项支撑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意见,督促学院整改。他要求各位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反馈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此次抽查工作。
    范哲锋副主任简要说明了抽查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并安排了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的分组情况。(审核评估办  供稿)

会议现场